11樓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
就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多付出一點點的關懷
快樂其實很簡單
不能總習慣用金錢去衡量事情的價值
有時候看似沒有得到相同的回饋
但其實...回饋還是存在的
只是用了別的形式去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也許是得到了讚美或許只是我們自己的成就感
但是回饋是絕對存在的
只要願意多放出關懷的力量
有時候小小的關懷
會給予對方大大的感動
我們不能忽略小事情
因為那才是會讓人真正感動之處
細心的關懷是能軟化人心的
文章中有一篇小故事讓我印象深刻
"有個盲人夜晚提著燈籠走在路上
有人問他:你看不見前方為何還提著燈籠走路呢?
盲人說了:那是為了讓你不與我相碰撞..
這個燈籠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你"

這就是來自11樓的感動
有句話我想應該牢牢地記在心理
"付出的人不要怕付出太多
接受的人也不要有過度的期待
這樣才能得到價值的平衡"
沒錯 快樂也就在你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