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畢業證書
順便就去看了一直想看的電影
"The Dark Knight"
真的是太值得啦!!cool
好看到沒有感想說.......就是好看 去看就對啦!!
you roooooooooock!!

黑暗騎士黑暗騎士

就是這張(上) 震撼到我 和'斷背山'的形象差距甚遠 聲音也不太一樣
在電影裡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真的是crazy的一個境界
一場必須極為入戲的影片
能夠了解拋下現實性格 貼近非正義理念下 瘋狂玩樂的痛苦
無序可言 無規範可守 挑戰正義極限 玩人性遊戲 是你贏我輸 都不是重點
因為你不殺我 我也不想殺你 只為了 "fun"

說真邪惡也不是 說真善良又太偽善
小丑 顧名思義當然變化多端
bad joker 當然要變化壞的極端 在臨死前才能看見人的真面目 那是甚麼樣的感覺??
小丑最能體會 說話的版本始終不一 是真是假沒人可知 沒姓名 沒化名 更沒背景
你是誰??來自哪裡的小丑??
不為錢 那是為了甚麼?? 只是在挑戰自我??還是想打破思維?? 難道更簡單的只是.......??

正義的蝙蝠俠 又是真的屬於正義的一方??還是只是被正義束縛的一方??
也許和小丑一樣 只是一體的二面
遇見同類的小丑 手法更是極致 那是一種非法的正義??還是合法的兇手??
一切不得而知 沒有結果
只有150分鐘的大場面 進入觀賞 才能判斷 誰正誰邪??
也許帶起的後果...........真正邪惡的 假裝高尚的 又是另一個降臨之者!!

在此紀念 無法與主角一同觀賞的惋惜夥伴-----Mr. 希斯萊傑



p.s.題外話....在看電影前的預告中 看見了我最愛的 Leonardo 10/9新片 Body of lies
興奮中..............cool!! 又有了電影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