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從來都不知道 有一場演唱會可以讓人如此感動
也不知道 能有一場演唱會可以讓人如此熱血沸騰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知不覺 到現在也10年了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真正喜歡他們應該明確說是在為愛而生的時候
當時還聽見同學說之前很愛結果這張專輯後就沒那麼愛了!?
我可是在這張專輯以後都持續關注著他們耶!哈
之前也是喜歡 只是沒有那麼定期關注
不過我還是擁有之前的"人生海海"這張專輯

這場演唱會讓我感覺很好
有很多原因 不只是五月天很親民
更多是因為歌迷們之間 感覺真的很像從各方來的好友
那麼的有歸屬感 緊密感
在整個小巨蛋中 就像阿信說的"小巨蛋是我們的"
有著這樣的特別感 團結感 真的很難形容 但感覺真好!!

可能是語言相通 土地相同的緣故
可以聊得很輕鬆 很放心
感覺五月天真的把歌迷當作夥伴一般
能很坦白的說一些想法
而歌迷們也能很了解的產生共鳴
我想這是外界很難進入也很難了解的特別地方吧!!

真的沒想到一場演唱會可以有這樣溫馨愉快的氣氛
真的有在家的感覺 大家都可以很放鬆很熱血的聆聽音樂
快歌就跳 慢歌就靜靜地感受
以前都不曾好好的看著每一首歌的歌詞
藉著演唱會一句句一字字都看進眼裡
很感動 真的寫得很好 面對人生的寫照 就像現在的我一般
徬徨 追夢的猶豫 找尋自我 一步步向前 絕不放棄
歌詞鼓勵著我 很暖
我喜歡他們中間所拍的影片 很溫馨也很搞笑
這就是之前我所沒能體會的--五月天的魅力!!

原來 一場演唱會 也能讓我擁有這麼多的共鳴
給了我很多 不只是參加一場興奮的音樂會
更是一場能帶給我更多未來的聚會
謝謝他們 也祝福他們
如同他們說的~~

冠佑:希望在10年後 還能開10場 20場 30場演唱會
阿信:你也太沒骨氣了 10年後要開100場!!!!!
我OS:體力行不行阿~~10年後的你們?  不過你們敢做 我一定奉陪阿 哈哈

總之 真的是一場對我來說感情豐碩的演唱會
謝謝他們給我美好的一天
也是特別的一天 第一次參加一場超越今天的演唱會!!
超過12點的演唱會是我最特別的回憶
也會永遠記住這一天--9/26來自五月天DNA的熱情演唱

下次再見吧!!P.S.我T-shirt都買好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