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自由行

這是一部男人對女人一見鍾情 窮追不捨的愛情故事
白話的說 一句話就能總括整部電影
但往往簡單的故事 都含有深刻的意涵
結局固然重要 但整部片的過程才是重點
追愛--是個很複雜的過程
也是一個很難說盡的情感
過程中 不單單只是在追求一段感情
而是在這樣的過程中
也反覆的點醒了自我

其實就如同面對一件事情一樣
儘管失敗 但也許收穫是無窮的
失敗只是外表上的形式
但學習到的遠比失敗來得更有意義
追愛--也可以視為追求自我的一個過程
男人來自鄉下的一個小村
標準宅男
女人則來自城市 一個優秀的生意人
為了工作 為了行善 而忽略了自我
二人相遇後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男人不再是以前鄉村的天真男孩
而是能成熟面對事物的男人
寧可放手也不要故步自封
而女人也透過了男人找到了自己

懂得放手 是勇氣
而有句話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Things change, in life.
未來 都有可能轉變
這就是人生 也許不會就這樣結束

有時候會想 未來的轉捩點在何時
當然 這是沒有解答的問題
除非我遇上了
但常常會想 遇上一個好的轉捩點
將可能因此改變一整個人生
不過事情的改變並不一定會如自己所願
change 真的是一個讓人心驚膽跳的字眼
是個需要承擔的風險
但在人生停止擺動的時候
卻往往最渴望轉變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