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雕刻家冰屋

最近看了這本推薦的好書 內容很流暢 很快的就能進入正題
不會讓人在開頭時抓不住頭緒 感覺沉悶的一本書

這個作者的書我是第一次看
沒想到很快就被她所吸引了
也許我也該去找冰屋這本來看看

女雕刻家的簡介一開始就深深吸引住我
讓我覺得一定要買來看看

「那地方簡直像是個屠宰場,血肉模糊,我沒見過這麼恐怖的景象......奧莉芙是個危險的女人。我建議妳在與她相處時要格外謹慎。」

 奧莉扶.瑪汀自訴有罪場承弒母殺妹,並將她們分屍,也因而被取了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綽號:女雕刻家。

 媒體工作者蘿莎琳.蕾伊首次與正在服無期徒刑的奧莉芙見面前,知道的也只有這麼多。

 始料未及的是,這場會面竟改變了她以後的生活?

女雕刻家坦承他犯下了殺人罪 他殺了他的母親和親妹妹
他還說她在廚房將他們分屍 為了更好隱藏
為了要看見關節而更好切割 所以將他們的衣服全脫下了
他為了一個爭執而發生了這場悲劇
所有的人聽到都感到驚恐無法置信

作家蕾伊的任務就是要去監獄採訪這位恐怖的喪心殺人狂
內心的恐懼當然可想而知
究竟這位是怎樣的心喪狂魔讓他犯下這起讓人髮指的案件
儘管不想接下這個任務但礙於現實只能面對了

第一次的會面就讓蕾伊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眼前這個聰明有智慧善良的女人真的是報上所說的殺人魔嗎?
就他的感覺和殺人魔是截然不同的
究竟是一場騙局還是邪惡的個性隱藏太完美
這個殺人魔是真的犯罪還是頂罪者
讓蕾伊有了繼續追查的想法
而慢慢走向不一樣的結果

我覺得這本書很流順 所以一拿到一下就就看完了
故事情節很豐富也很完整
沒有停頓或是讓人無味的地方
整個隨著劇情的發展 很快的走入結局
很精緻的一本犯罪小說
其中的過程描述也很讓人玄疑
總是會在猜測兇手就是奧利扶還是另一個恐怖的殺人犯
一段段的舖成要到最後一個才揭曉
儘管在過程中已經有了別的嫌疑犯
但總是一次次的還給他清白
究竟兇手是誰要到最後的最後 才會揭開真面目

很不錯的一本書
想再來看看作者另一本作品--冰屋
是否也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