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amuro

我只能說 一切都太high了
真後悔沒有買在花道
感覺這次買在花道的人都很有福氣
因為安室走出花道有大約10次之多
真的能大飽眼福的給他看清楚耶!!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阿
為了她 下次給她買花道也值得的啊!!哈哈
我只能說 她是個讓我越來越愛的人了!!

她的體力也是無敵超級好的
連我看她這樣又唱又跳 都覺得累了
但她還是持續的完成一切的舞蹈動作
一個也沒少過
儘管有累到有些音上不去 但舞蹈卻都一個個到位了
真的是強者啊!!
如果不是高音拉不上去 我還真以為她體力是用充電的嘞
擁有3小時的耗電量的說 真的是太佩服了

我阿 看著她這樣賣力的跳著舞
真的很感動 而且她舞蹈跳得好好看
不要小看她隨意揮舞著手擺動著腳
一個個動作都是搭配節奏一個個到位了呢!!
力道真是表現得恰到好處
這次的演唱會30首只有3首左右能讓她休息
其他的全是舞曲 我最愛的風格
看著這個不知累為何物
話都沒說上半句 一直猛跳的瘋女人
內心真的是激動也感動阿
的確是個瘋女人阿 但我卻也愛死了這個瘋女人!!哈哈

我等著DVD出來 最好是台北第一場 那場她簡直就是用滿分來計算了
我一定會買的 我等著!!


還有 一定要再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