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對決靈異航班

最近覺得去看二輪片真的是個不錯的享受
花130元就能看多部電影
設備和環境雖小卻也五臟俱全
整個就是很超值的享受

最近去看了謊言對決BODY OF LIES和靈異航班Passengers二部片

謊言對決就是衝著李奧納多去看的
喜歡他10年的時間了 有他的片 就一定會支持去看
好像現在變成習慣 不看還有點不習慣
喜歡他 不只是外表(有人說他不帥 管他 哈)、聲音(獨特的音調說話方式)
當然最重要的是實力派的演技(誰敢說他不是!!)

不過 撇開他不說 這部片也是很好的片(他選的片我都覺得好~~)
這部片很刺激 有點考驗人性的感覺
滿身是傷 這部片是逃不了的(最近的片他都把自己搞得狼狽才甘願)
這部戲到很多地方拍攝 感覺花了不少心血
我主觀的覺得好看 朋友客觀的覺得好看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嚕!!(只能用租的了 因為連二輪都下片啦!!呵呵)

接下來 我就要看他的下一部睽違11年再度和凱特溫絲蕾合作的"真愛旅程"road of revolution
這部片讓凱特拿到今年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影后)呢!!那何時影帝要給李奧納多呢??(貌似他得過一次~?)
總之 我想看他得影帝啦!!不要盡給入圍者中最老的那個男的好嗎?

再來就是看靈異航班了!!是美美的安海瑟薇當女主角
一開始看 很不錯 很玄疑 似乎很有看頭
但是都後面被我猜到結局時 就整個掉了感覺
"不會吧~~"
"真的是這樣~~"
"也太....."
就是這種感覺 想看的人歡迎租來看~~也許你們不會在中間猜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