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貧民百萬富翁

這是十二道真正的難題,
但他沒有退縮的餘地!
因為,一切的夢想與未來,
都可能隨著錯誤的回答而瞬間消逝……

生命中永遠充滿了難題,
而一切關於勇氣、智慧與真愛的解答,
就在這一連串的驚奇與冒險中……

全球最受歡迎的益智問答節目『W3B』在孟買正式開錄!參賽者只要答對十二道問題,就能獲得高達十億盧比的巨額獎金!但這十二道從天文到歷史的難題可不是憑運氣就能答對的,按照製作單位的計劃,贏家至少要八個月後才能產生。

不料,在這一晚的錄影中,十八歲的羅摩‧穆罕默德‧湯瑪士,一個沒受過什麼教育、居住在亞洲最大貧民窟裡的無名小子,竟然正確無誤地回答出所有的題目,成為電視益智節目史上最高獎金的得主!

就在眾人驚愕之際,心有不甘的節目製作人一口咬定羅摩作弊,並串通警察將羅摩押走。在嚴刑逼供之下,眼看羅摩就要被迫簽下認罪書放棄巨額獎金,所幸一位神秘女律師出面暫時解救了羅摩!但要幫助羅摩辯護,女律師要求羅摩必須老老實實的交代為何能答出十二道問題的原因。於是,羅摩開始娓娓道出自己不可思議的遭遇,而命運的謎題才正要登場……
(以上取自於網路書店簡介)

電影版和書本可能有些許差異 似乎沒有出現女律師
我想書會比電影更加有趣  書的寫法非常流暢 是一次就能看完的書
每一道題目 和他的生活都切身相關 富翁和貧民 並沒有差別 我想是和所處的環境有所差異
是該說他幸運還是不幸 因為貧民窟的生活真的是很痛苦 流離失所的感覺也難以言喻
也許 幸運的只是問題的解答都剛剛好與他有關 也許 錢是屬於他的 所謂的命中註定吧!!
人的一生 真的是很奧妙 誰會知道困苦的生活環境竟能成為他贏錢的工具
下一秒會發生甚麼 真的越來越說不定 誰 是你的敵人?誰又是你的貴人??
我想無人能知 未來 是個全然未知的世界 是注定還是僥倖 就算真的碰上了連自己也無法解釋的命運

這是印度為背景的故事
感覺到不同的文化和人物 很不錯的故事!!

光看簡介就讓我衝動的買下這本
非常吸引我 這本書已經翻拍成電影--貧窮百萬富翁
在今年金球獎上也有得獎喔!!

等我書和電影看完再來寫吧!!

刺蝟的優雅

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愛的人可能就不愛
聽說是因為比較哲學化
有些人承受不了吧!!
看完再來說說~~
目前的進度就是幾十頁來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