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
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
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from YAHOO!奇摩電影

"上帝 花了七天創造了世界  而我  花了七秒毀掉了我的一切"
那個一切 可能是我的全世界
後悔那一瞬間 卻再也無法挽回 就算用彌補的方式 也離不開自我的愧疚
"水母 是最致毒的生物 也是他覺得世界最美的生物"
這是最後能做的抉擇

這部片 從開始就瀰漫著悲傷的氣氛
眼淚 也不停的滑落 是如此難過的情緒 蔓延這整部戲

"七生有幸"確實有來由 過去的陰影 藏在內心再也無法忘懷
活著 是不是就是罪惡?
還是能擺脫 每天的惡夢?

劇中 充滿著生與死的氣味
突然 也讓我開始害怕死亡的味道
那是個怎樣的心情 好像能夠接近
面對這樣的劇痛  我的心情 也是下雨

現在 只想好好的哭一場 來撇開這樣的情緒
這是部悲傷的電影 但不代表它不是個好電影
我覺得 每個人都該去看看
也許 幫助別人 才能幫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