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2

大家都很期待這部片 而我也是
片長二個半小時 沒想到會這麼長
雖然長 但每個片段都很精采 真的很精采

我個人認為 儘管打鬥場面很震撼
效果很強烈 但也許可以減少一些
拿掉一些精采的部份 可能會讓人更回味無窮吧

但是我很喜歡這次的大黃蜂
十足的笑點 真的很諧星 很好玩
超好笑的 不能暴雷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經典
搞笑的人不只有它 其他人也都負責了一部分的搞笑
而每個笑點都有讓人大笑的本能 很厲害的"笑"果阿!!

男主角這次真的犧牲大了
裡面還得扮醜 被虐待
而女主角大家熟知的摩托車畫面 的確是性感爆了
但如果知道他在摩拖車上做什麼
就會覺得實在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只是單純的想展現性感畫面而已 就只是為了性感會不會做的太過火 哈

這部片真的很好 只是總體來說 高點太多 似乎少了些高低起伏的情緒
我指的是說裡面的劇情是一個高潮接著一個 就這樣一直到結束
有時候太多的精采對我而言並不全然是件好事 但也不能說它就不好看
只是我覺得有高高低低的情感對於電影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這部片這次偏向於搞笑和戰鬥的成分居多
笑點真的很厲害 戰鬥的動畫技巧也很高超
大致上來說 這部片的分數很高 可以說是效果滿分的作品

比起戰鬥 印象最深的還是所謂的笑點 以及山姆和柯博文之間的革命情感
當然也有讓人鼻酸酸的畫面 儘管我知道不會這樣結束
但當下還是讓人感到心酸阿 這次多了很多的機器新人 多到讓人眼花花了
最巨大的應該是有一隻由七部車組合而成的妖怪機器人(我自己叫他的)
因為太大了 像大型野獸一般
很多機器人不停格沒圖片的話 還真不知道它長得是怎樣呢
一個個打鬥的機器人在眼前晃來晃去
每個長得像也不像的 名字和人實在很難搭配起來

說了老半天 就是好片好看的影片好電影啦
稱不上最完美 但一看也知道是一個龐大製作的電影
主角是機器人 說真的 女主角的工作就是扮演性感和山姆的女朋友
是不是可以再給他多一點功用呢?
好吧 也許好電影中光是美女的功用已經很充足了
男主角倒是一直都有不錯的發揮 該有的戲份都演的很不錯
我想很多人現在也都已經看過了吧 不用我多說=__=

喔對了 再說一句 我喜歡柯博文 哈哈

劇照from yahoo
(下面這張不知道還以為是什麼賽車影片嘞!!)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
(柯博文耶!!靜止的真面目 man)^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