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ind sideshutter island

攻其不備是個強悍媽媽的感人故事
之所以能放上大螢幕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因素
不只是一個大愛媽媽的砥礪人心故事
還有背後隱藏性的種族突破
更凸顯了整個故事值得成為電影的中心事實

當然除了是真人真事外
試想 也許今天她幫助的是一位白人小孩
可能就不會如同今天這部電影來的震撼人心
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我想導演也是因為這些環環相扣的元素才吸引了他
喚起拍下這部片的念頭

the blind side

the blind side

片中的媽媽是一個強悍也極富有正義感的個性
片中句句話語都能看出他是個能為孩子付出一切的個性
是個敢說敢做的媽媽 很讓人敬佩
當大家都以為是媽媽改變了孩子的生活時
一句"不 是他改變了我" 在在顯示了媽媽幫助了孩子
也感受到幸福 也許真正受惠的人 就是自己

the lbind side

片中相處的過程 讓孩子慢慢敞開心胸
面對自己所擅長和不擅長的
體會家人的溫暖以及家庭的歡笑
都是孩子不曾擁有的
而家庭也因為孩子的加入
多了一些互動 一些開心和風光
其實受惠的是雙方 並不只有孩子

the blind side

這是一部少有的劇情電影
很值得讓人深深感觸和省思的影片
也許能因此幫助更多的人
這樣才會讓電影更有意義

珊卓布拉克也是個厲害的演員
看過真實媽媽和她所呈現的感覺真的非常相似
說話 舉止等等都很有真實的味道
看過他們相談的片段
演員真的得花很多心思去揣摩一個真實的角色
平常穿甚麼 戴甚麼 甚至是內衣褲都要詢問清楚
真實媽媽都嫌珊卓這樣很無聊 哈
還有口音 為此請了語言專家請真實媽媽說孩子的名字30次
為的就是讓珊卓能完美詮釋
看他們相談覺得很有趣也了解演員其中的困難和辛勞
但值得稱讚的是 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珊卓詮釋的很完美
難怪因為這部片 珊卓得了大獎
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
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the blind side

the blind side

---------------------------------------------------------------------------------------------------

至於隔離島 李奧納多主演
我一直都很喜歡李奧
他的片我每一部都看過 沒有間斷
這樣喜歡他有12年了
不是瘋狂的喜歡 只是習慣了去支持他的片子而已
但事實證明 我這麼做是值得的
因為他很早就不再是那個別人口中所謂的帥氣男孩
如今已經是個演技備受認同 巨星級的人物
真的很開心也很驕傲的能說出喜歡他這麼久的事實
因為他是個有實力的演員
在選片上面也越來越專精
所以不會害怕自己看到爛片

shutter island

很多人看完後會說看不懂 我也是
我想是因為這是個複雜的劇情
也許小說就是開放性的結局
我會借來看看
這部是小說改編
預告劇情說是密室失蹤
飾演聯邦警察的李奧進入調查
位在偏遠的小島上
所在的都是有精神疾病的罪犯
這就是故事錯綜複雜之處
絕對沒有想像的簡單
一定要去看看

shutter island

李奧和這部電影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了四次
默契十足 而且李奧的演技越來越精深
這部片更破了自己最高開片票房紀錄
上映首週即以4千1百多萬美元奪下北美票房開片冠軍

這部片是一場心理戰
裡面都是精神罪犯 其他則為醫生和護士
原本泰迪(李奧飾演)是單純來調查孤島上一位失蹤的罪犯
但自己卻陷入了其中
每個人似乎都沒有在說實話 到底何為真相
已經分不清楚 連我們都難以判斷
他明白自己出不了孤島的恐慌
究竟結局會走向何處 看了就知道

shutter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