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在我身邊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到底為什麼那麼愛我
我用來自我心靈的溫暖拯救了一個人
你為什麼笑?現在輪到我問你
你是對我一見鍾情嗎?那是什麼感覺?
我知道你就是我的白雪公主
我的邱比特,從天堂送給我的禮物
全心全意地,我會讓你幸福
即使在你下一輩子,我會讓你再愛上我"

男主角患了小腦肌肉萎縮症 (盧伽雷病症)
因為母親的去世與殯儀館女兒的女主角相遇
女主角儘管知道男主角距離死亡不遠
但還是決定和他在一起 始終相伴
"我會陪著你,直到我想離開的那天為止"
話是這麼說出口的 但因為愛而無法棄之離去
這種愛 是大愛 是深深的愛。。。

第一段是歌詞 代表著男女主角二人的愛情故事
最後成為最感人的話語
一定會離別的愛情 早就知道會很痛
但沒想到真正面臨的時候 會這麼的痛
最痛的不是已經死亡 而是在接近死亡的那段過程中
"我不要你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在哭"
"因為某個人才幸福這不公平,自己也能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男主角面臨死亡一開始也會害怕
但在這生不如死的過程中 開始覺得死亡才是輕鬆的
"謝謝 對不起 我愛你"
"想給你的很多很多, 離開你讓我痛不欲生,但現在放我走吧!"
這是男主角最肺腑的心聲
很感動 在死亡面前 愛情實在脆弱
人心是最難控制的 儘管心中的愛誰也帶不走
但少了愛的實體 該如何用剩下的力量獨自走下去?

有段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知道這世界上拼了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
是走向某個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加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
是走到了某個人那裡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

這是韓劇中的一段話
很深刻卻也很真實
人心真的無法控制 當你瘋狂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嘴是可以輕易說謊的 但聽聽心怎麼說
那才是最真實的聲音

男女主角演得很好
男主角為了這部戲減了20公斤
完美呈現出瘦弱接近死亡的患者
樣貌真實 肢體無法動彈也很逼真
如同真的患者一樣的讓人悲痛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