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去美術館看完皮克斯的展覽後
就去看了這部電影了
皮克斯原來陪伴了我看了好多的電影
在這之前對於皮克斯還真是一無所知呢
只顧著看他們辛苦做出的影片
也從沒在乎過那個每每都出現在電影開始前的跳跳燈
那是皮克斯最大的標記阿 哈
原來皮克斯就是那個常見的英文--PIXAR
展覽是在告訴我們製作電影的方法
以及展放出很多影片的手稿彩繪稿等等

喔重點是去看了天外奇蹟這部影片
一開始真的沒甚麼期待的 一個老人和小孩的預告?
也不是太有趣的樣子
但看完後我覺得很不錯 畢竟有教育溫馨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影片一開始的鋪陳方式
78歲的老人也有年輕的時候 是從孩提時期演起
我很喜歡這樣的開頭還有故事劇情

看影片的時候我總是在想
這個老人有太健壯了吧
是可以這樣跑上跑下 背上背下
奔波的戰鬥卻沒有絲毫的疲憊感
完全就是一個超脫78歲年紀的老人
不過皮克斯的畫風真的很好
就像老人的服裝和型態 老人坐下來的狀態
總覺得栩栩如生 連微胖的肚子也都能輕易的感受到
當然 人家是專業的 多年的經驗當然畫得好
還有動畫技術越來越先進 也提升了真實感

總之 聽說這部片的票房一周還是多久的已經超過了超人特攻隊了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超人特攻隊啦 哈
畢竟比較刺激阿!!去看了展覽後才回憶起自己看過的皮克斯電影
海底總動員啦 玩具總動員啦 怪獸電力公司 還有瓦力等等很多
真是回憶無窮 好好看呢!!

劇照FROM YAHOO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