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級公務員

這部我還以為是史密斯任務韓國版 不過以身分來說是沒錯
但是可以說是搞笑版吧 哈哈
我真是從頭笑到尾 儘管有正經的時候 但簡直是滿滿的搞笑戲胞
這部在韓國上映時候成績也是相當不錯
我想可以歸功於男女主角的搞笑功力吧!!

尤其是男主角 真的是經典了
這樣做情報員真的不被發現實在太難
要搞砸就實在太容易了 不過 只能說為這部戲加分不少
很妙的一對國情員阿 哈哈

還記得我之前看過姜志煥的其他作品
像是最早的加油金順那副乖乖牌模樣
然後是"電影是電影"那個壞到掉渣的渾球
到現在滿是笑點的無辜傻小子
三種不同的角色卻都做到絲絲入扣
在裡面都看不見真正的姜志煥
到底哪個才是他已經分不清了
每個角色都表現得盡善盡美 做甚麼像甚麼就是這樣吧!!
原來 他真是會演戲的啊!!
每看一次都會忘了他之前的樣子
真是很厲害的演員呢!!

金荷娜也不用多說 越來越漂亮 本來就是會演戲的人
感覺任何角色他也都很能入戲 在這部片裡他似乎太瘦了
對他很熟悉 打從和權相佑搭戲開始就知道她了
希望能繼續看到二位的新作品

這部片整體來說 很不錯
儘管看似模仿了史密斯任務的題材
但卻能吸收進化成屬於自己屬於韓國的模式
這樣的表現值得讚賞也值得鼓勵!!

霜花店

這部是之前看的影片 在台灣3月上映
是一部號稱媲美色。戒的電影
是韓國古裝版 想當然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
情慾的表現部分有很大的突破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三位男女主角都是有來頭的人
也就是都是有名的人物
儘管女主角因為這部片成為了韓國一線的演員
但我還是很訝異這三位會想接演這麼突破的影片
應該要有很強的勇氣很厲害的心臟才能承受吧!!

愛恨情仇當然好看 慾望的部分也是很糾葛難分
而最後一定要來個這樣的結局真的是兩敗俱傷
因為王是個同志而王后和王的男人--護衛官之間的情感
當然讓王無法接受 結局也自然不會完美了

男女主角三位都是很會演戲不用說
尤其是憤怒和隱藏的情感真的是演得很逼真
不管是王對於深愛的男人還是護衛官對思慕的女人來說
都表現得很投入很真摯 而在情慾上的表現也是很盡業
雖說是韓國版色。戒
但畢竟劇情不同 所該表現的情緒也不一樣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部片
也還是很驚訝三位主角的演出!!

作戰

所謂"作戰"在這部電影中就是玩股票的意思
一群企圖操控一支股票來賺取大筆財富的人
吆喝許多有能力的夥伴來進行計畫
但這群中個個都有專長個個都是精英
職場中是很難相信別人的
互相利用黑吃黑的情形很普遍
這部電影就是在說所謂的內線交易的部分
各方串通好來拉抬股票的價格
在最高的時候拋售取得大筆的金額 有600億韓元之多

而朴龍河在其中飾演的是因為相信朋友投資失利變得一無所有
因而投入股票的個人投資者
因為被作戰計畫的頭頭看上了被逼迫成為操盤者
加入了作戰後才得知自己被捲入了危險中的朴龍河
要如何逃出風暴中所發展的一連串故事

其實看了以後會認知到股票的風險有多大
可能一夕之間爆富 也可能一夜成為一無所有的人
股票沒有資本沒有管道是很難玩的
像朴龍河戲中是個散戶 只能靠一日投資來取得大筆錢財都很不容易
股票一定有幕後黑手在操作 一般老百姓真要贏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能一日致富的也總是大股東才有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