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PS我愛你

是由圖上那本書改編的
沒看過書籍 不過看了一下大綱 似乎幾近相同
喜歡看書的也可以選擇看書
感覺應該內容會更豐富更深入

在不得知的情況下 完全無法想像男主角
竟然就是我看過的300壯士的那位黑皮膚壯士主角
帶有霸氣壯碩的領導人是這部影片的溫柔幽默男子
完全不像阿 我覺得=__=

這是由愛爾蘭年僅21歲的作家西西莉亞艾亨所撰寫的
愛情小說《P.S.我愛妳》所改拍的影片
有人跟我說看了一定會哭的片子 但容易感動的我
這次卻連滴淚的沒流(!!)
現在我倒是比較想看原書 內容是否真的令人感動
(但是不是沒有中譯本阿 找不著?)
當然不是說電影不感動 只是沒有感動到哭而已

不過這部片倒是很有意涵
丈夫深深了解自己妻子的個性
就算因病離開人世 也想透過10封情書來改變妻子
妻子原本就是個一板一眼的人 深怕自己的離開
會讓妻子走不出來 才利用情書讓妻子找回自己
他們二人相愛卻是完全不同型的人
丈夫是個幽默風趣錢賺不多的男子
10封情書從不同方式寄出讓妻子回憶起他們一見鍾情的地方和心情
讓妻子找回自我改變個性 回到那個本來擁有很大夢想的女孩
這樣的愛是令人感動的 也令人珍惜

我挺喜歡作者的這段話:
「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真的是如此 無論是什麼
當你擁有的時候 也同時會害怕失去
就像儘管外表看來自信 但同時在內心中也會感到害怕一樣
在有勇氣爬上山的頂峰時 向下看時還是會泛起內在的恐懼
有時候覺得相信真愛固然很好 但是否是個不現實的想法
想相信但內心卻很難說服自己
我想這就是人的心態吧!!

劇照:(FROM YAHOO電影)P.S.我愛你
P.S.我愛你
P.S.我愛你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