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提包無情/厄運

<老師的提包>

這本書味實在不適合我
可能太過於平淡
或是我更喜愛辣味
這本書讓我感覺很平乏
故事是一對師生
男老師和女學生的故事 相差30歲
從前的國文老師 但因為並不是導師也沒認真上課
所以女學生對老師的印象並不深刻
就在女學生37歲的那年 和老師這樣的相遇了。。。

老師記得她的名字讓她很訝異
他們就在居酒屋開始了二人的緣分
誰也沒有約定好 只是常在這裡碰面 聊聊天 各自付錢離去
相遇的時間 總是在晚上
一直到一次白天的約會 才開始了二人真正的像朋友般的出遊交往
就這樣 他們的故事開始了 直到老師離去留了一個提包給他
才結束了這段緣份

<無情/厄運>

這本我印象較深刻的是厄運這篇
姊姊在即將結婚的前夕
因為工作太過忙碌而突然腦溢血
就此昏迷在醫院 比植物人還嚴重
最後只能家人決定拔管而離開人世
在這過程中 未婚夫的膽小無法承擔
最後由未婚夫哥哥全程陪伴
也因為這樣 照顧姊姊的妹妹
被這樣熱情的哥哥吸引
成為了能聊聊的好友
妹妹也喜歡上了這位哥哥的故事

覺得這樣真的是場厄運阿
幸福的即將來臨 卻換了這樣的結局
真得是很無奈悲哀的事情
誰知道下一秒會如何
這句話真的是說得妙
人生 真的誰也不知下一秒的變化
可能這一秒的決定
就是下一秒轉變的原因呢!!

說起來 這二本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可能個人淺薄 還無法體會這樣的故事吧!!
過些時候 也許再長一些 再重複看 會更有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