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終結我們開始love
love

哈哈,終於改編成電影了
電影叫做一眼瞬間,再見愛
看到預告說是這本書改編的
想了好久覺得這本書我是不是看過阿
還好有記錄下來
就是有這點好處,才能確定我有看過

因為女主角是我喜歡的,我想我也會想去看看
距離時間有點長了,我幾乎都快忘記書本的內容了
被日本女性讀者說成是「令人哭到翻不了頁」的感動大作。

ㄟ。。。我看的時候怎麼都沒這麼強烈的感覺?
可能沒認真去看吧!我想怎麼說我都是視覺動物
看了電影後應該會比單看書好多吧!

這部書 因為封面實在太漂亮 吸引我一定要看它
不過內容對我來說卻沒有封面來的吸引人
可能是脫離了某種年紀 對於純愛故事有點看到麻痺了吧!!
畢竟之前年輕時候看太多了
高中的愛情故事 就像戀空那類型的
如果是這樣 我想讓這本書翻拍成電影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我覺得 戀空的電影倒是很好看
可能是讓故事更有畫面 畢竟沒有黑暗面的書本來就缺少了劇情張力
如果是純愛電影 至少會有美麗帥氣的男女主角 還有漂亮的背景畫面
讓人看得心曠神怡 雖然這本書我很快就看完了
但如果拍上電影 我倒是很願意再去看一次

愛得很深的二人 習慣了二人的集體行動
如果突如其來的車禍 死神帶走了一個
那留下的那個到底該用甚麼樣的心情走下去
失去了車禍的記憶 是該會了愛人而把拼圖完成
還是就此埋葬 獨自堅強的過一生

女主角的決定是去拼湊它 想辦法的去想起當時男主角的最後一幕
只有她知道 只有她擁有的唯一記憶 不能就這樣忘掉
如果忘了 在未來的某一天 男主角也會如同記憶 在女孩的內心消失
所以女孩決定尋找記憶 好好記住那時候的他
為何獨有他離去而自己獨活
"如果……我們命中註定得因為神的惡作劇而失去心愛的人,
那我一定會恨死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