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官方網站: http://www.fridaythe13thmovie.com/

傑森阿傑森 又回來了
聽說這是重拍 但又更有劇情和血腥味
不過我倒是沒看過之前的黑色星期五
所以等於是看新片一樣的劇情
不過恐怖片不外乎就是血味分飛
我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沒嚇著我)
但不知是年齡增長還是心臟無力 對於恐怖片現在是有點能被嚇到了!!

我從不會排斥去看恐怖片 也很少真正被嚇到過
(還是因為沒去看過貞子從電視爬出來那幕 所以始終覺得自己心臟萬能!?)
(hey~~但本人我可是看過咒怨的耶!!還是說這沒甚麼了不起??)
總之 這次倒是有被幾個點嚇到 我想是音效的關係吧!!
劇情不外乎就是一個兇手殺遍天下無敵手
值得誇讚的是 他使用的手法血腥但精緻
都有細膩的拍出來 我想恐怖迷應該看得很爽快

海報上的"不留活口"還真是扎實  其實留多一點人也無妨啊!!
傑森 是恐怖片的經典人物 要處他死刑可能會讓片商丟錢 讓影迷吐口水
而且傑森始終的面具等於是在說誰演都可以  這個傳奇可以持續下去
要死真是便宜他去了 片商可是還想多宣傳幾部再多撈幾個摳摳來吃夠夠吧!!

yahoo電影劇情介紹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

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劇照:(from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