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pray, love

看完影片後才清楚了這部英文片名所有的涵義
吃 祈禱以及愛的表達和所經歷的意義
這是翻拍於銷售全球700萬冊以上的同名小說
我並沒有看過
但當時看見這部影片的預告時
我就決定一定要來看看這部片
可能是受最近的心情心態影響
覺得自己該學著去感受一個人在異鄉的心情
女主角從義大利的食物、印度的祈禱到巴里島的愛
都是從一個人開始 一群人結束這樣的快樂結局
因為一切的不如意讓他決定離開傷心地
去一個新的環境找尋自己 那個遺失很久失去主見的自己
開始了背包客的生活 一個人很孤單但卻也很自在

人 有了牽絆 就哪裡也去不了 什麼都放不下
因此 當一切都失去的時候 反而能一身輕的離開
但如果是心的重量在牽絆
那就只能學習平靜 讓自己懂的放下了
這也是女主角展開旅程最重要的課題
其實也是我們的課題 因為放下實在太難

在義大利的旅程中感受到義大利人的享受
那是在繁忙的紐約無法感受到的
而透過義大利的美食獲得放縱和解脫
胖了又如何的心態去享受義大利旅程
雖然小偷也多但卻也交到幾個真心的朋友

印度的禱告艱辛 因為在習慣無時無刻思考的紐約人
突然要學習內心的平靜 冥想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而又由於對於承重的過去 心結難以解開
在印度的過程中 辛苦但卻值得
禱告冥想 為的就是讓自己放下

巴里島是得到愛的地方
愛別人愛自己
打開自己的心 放下還持續學習
更重要的是學習相信
這段一年的旅程 對於女主角來說
是一段跨越過去的過程
迎向新一步的旅程 全新的自己

我覺得勇氣很重要
一但有了勇氣 就不會自憐自艾
跨出第一步很難 但第二步開始
就會發現其實沒那麼難
而且一切的一切會變的越來越簡單
非常順其自然
這是我所相信的
也是必須相信的
因為勇氣 我現在也需要

劇照from yahoo電影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eat, pra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arsGirl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